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纪委:立足“三不”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城建控股建工集团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市上下都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纪委积极行动,坚持“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稳步有序助力建工集团党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防控安排“不越位”。建工集团纪委严格执行建工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安排,配合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发放,执行门卫每日进门测温工作,按时提交行程码截图,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持续做好疫苗接种提醒及接种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提醒“不错位”。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建工集团纪委主动对建工集团及各权属企业落实中央省市及城建控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监督提醒,确保“令行禁止”,切实压实“一岗双责”。以配合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责任约谈、廉洁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提醒,杜绝疫情防控过程中形式主义现象出现,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同时,建工集团纪委办与安全部联合组成安全检查组,监督检查“防汛防疫防台”等工作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边到位,不走样不打折。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缺位”2.jpg

志愿服务“不缺位”。积极参加“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精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坚持“知行合一”,建工集团纪检干部积极参与“抗疫有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下沉一线,向社区报到,带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卡口执勤,严格做好往来人员行程码查验、测温等防疫工作,获得社区干群一致好评。(涂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