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城建控股建工集团:清廉过节“十严禁”廉洁提醒伴身边
信息来源:城建控股建工集团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纪委办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廉洁规矩记于心,遵规守纪贵于行,两袖清风作表率,举家团圆迎新春。”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纪委办在元旦假期来临之前,给全体职工发送节日“纪”语。

为切实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严防“节日腐败”。

清廉过节“十严禁”廉洁提醒驻身旁  2.jpg

节前,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派驻纪检组关于节假日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在元旦假日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元旦期间,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纪委通过明察暗访形式,对单位和各项目部值班人员进行抽查,检查是否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情况,重点盯紧公务用车、值班到岗等情况,突出在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下更大功夫,持续释放监督执纪持续从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作风建设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