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港口控股集团纪委深入码头一线督查防疫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接卸国际船舶的梯口设置是否符合船岸界面要求?是否按照红黄区域合理设置,并随风向改变及时调整?”

港口.jpg

 

 “登船作业人员的个人防护符合要求吗?防护设备的使用穿戴有无经过专门培训?”......

这是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近期在疫情防控的码头一线,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工作场景。

近期,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纪委联合集团卫环站及相关职能部门成立2个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码头一线,结合连云港港口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对集团所属单位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防疫工作部署、码头梯口管理、登船专班作业人员管理、卡口管控、防疫废弃物管理等方面的责任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当场提出督办意见,对重点问题在集团范围内下发通报。

同时通过“日报”、“周报”机制,了解掌握港口防疫重点区域的工作进展情况,紧随疫情形势变化调整督查重心,聚焦外防输入,跟进和精准监督、严明纪律,促进查补漏洞、补齐短板、筑牢防线。(苏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