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学校纪检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远志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纪检委员会议,学校纪委全体人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苏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许响主持会议。

中医药纪检委员会议.jpg

会上,纪检室主任陶明康首先对《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检委员工作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许响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连云港市属高校“公开、公平、公正”工作事项报备报结监督办法》,并希望大家知责尽责,近期结合学生报到、疫情防控、市委巡察量化评估整改等阶段性工作,做好督促和提醒工作。

最后,纪委苏根林书记对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纪委工作要全覆盖,延伸到各个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党支部要强化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监督作用,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对各部门重大事项进行关注,提前发现问题苗头,对不合规事项及时提醒。此外,支部纪检委员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和相关条例,精准把握学校情况,不断增强履职效果。(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