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工投集团: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市工投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集团纪委书记汪群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市纪委刘海涛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有关要求,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19年集团纪委在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和信息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会议强调,在新的起点上推进2020年工作: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自身不足,明确发力方向,强化业务学习,持续增强综合业务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担当做好新年度工作。二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拓宽信息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力争宣传信息稿件在数量上有拓展、在质量上有提升,做出特色、做足亮点。三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要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基层纪检力量,层层分解,细化量化,有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构建“人人都是信息员”的良好氛围,以争先进位的竞争精神确保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信息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