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港口控股集团纪委:弘扬好家风 好“廉内助”
信息来源:港口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港口控股集团纪委开展“廉内助”倡廉活动,组织集团内部基层单位的领导干部家属到连云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廉洁教育,弘扬好家风,当好“廉内助”。

LU0A0376.JPG

此次活动以弘扬优良家风为目标,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家属们在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讲话精神,了解了党的廉政纪法知识,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清”不分,毁掉一生》。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家庭是幸福的港湾,清廉是幸福的源泉,而“家庭后院”则是拒腐防变的“前沿火线”。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助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更是要知廉、倡廉、守廉。集团纪委开展当好“廉内助”活动,倡导家属们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及时扯袖提醒,帮助领导干部在业务工作中坚定信念、远离纪法“高压线”,牢记贪腐之戒,做到廉洁治家,共织“互廉网”,带头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家庭之美为港口美德增辉、为廉政建设护航。(苏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