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刘海涛到连云区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省纪委常委,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一行到连云区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刘海涛先后在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海滨疗养院和嘉瑞宝广场进行现场督导。

在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刘海涛详细了解了涉外疫情防控和港口集团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在确保境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全面恢复港口正常生产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海滨疗养院,刘海涛细致询问了境外返连人员接收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向广大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勉励医护人员,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涉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隔离措施,体现人文关怀,做好自我防护,构筑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坚固防线。

在嘉瑞宝广场,刘海涛一行到安检通道、商铺门店现场察看了疫情防控和商户经营情况。他再三嘱托连云区有关部门和商场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协助商户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