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我市召开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六保巡察反馈会.webp.jpg

7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反馈专项巡察意见,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部署,5月27日至6月19日,市委组建专项巡察组,重点对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9家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开展专项巡察。通过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督促立行立改,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会议强调,市各相关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担当作为,扛牢压实整改责任,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善工作举措,精确时间节点,层层传递压力,级级抓好落实;要聚焦反馈问题,一着不让抓实整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序时进度,逐项开展督促检查,努力提升巡察整改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