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全市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全市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成绩喜人,对外宣传方面连续三年排名全省第一,一批重点报道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较好反响,传递了连云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好故事”“好声音”。“山海廉韵”廉政文化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信息工作2018年排名全省第二,总结提炼出的15项工作经验在省纪委专刊刊发。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智聚力,从党和国家的事业全局出发,从纪检监察的工作实际出发,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方位,抬高目标定位。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坚决打好宣传信息工作主动仗,紧跟上级形势抓宣传信息,紧贴实体工作抓宣传信息,真正沉心俯身抓宣传信息,用多样手段抓宣传信息,突出治本功能抓宣传信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提供宣传信息工作强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灌云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东海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等4家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