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区(功能板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情况,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呈现出开局好、起步稳、工作实、氛围浓的良好态势。会议分析了当前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抓实抓细,落地见效。要增强思想自觉,坚持久久为功、务实戒虚、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立行立改,牵头抓好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要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面覆盖,切实抓好各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严实工作责任,推动持续深化,坚持统筹兼顾,以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