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委第二轮对村(社区)提级巡察“回头看”暨第五轮量化评估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二轮对村(社区)提级巡察“回头看”暨第五轮量化评估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对村(社区)提级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各地实际分类施策、精准查找发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分类处置,推动立行立改,深化分析研判,推进标本兼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目标导向,常态化、精细化开展量化评估,统一标准,客观公正,全面深入核查整改落实情况,综合运用量化评估结果,及时反馈、公开通报,奖优罚劣,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验收不过关不收兵,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根据市委安排,我市成立5个巡察组,分别对东海、灌云、灌南、赣榆、海州5个县区的26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回头看”,成立1个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对市委第八轮巡察的8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