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我市召开市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8e7a0326965ab18ce682d8a5f94f1ae.jpg

6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市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士军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等相关委领导出席会议。

刘海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明确方向,在认清发展形势任务中找准定位,在深化改革实践创新中主动作为,及时把握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政治监督,落实落细“两个维护”;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统筹用好纪法“两把尺子”;坚持协同高效,着力理顺三种关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扩大改革效应;坚持权责一致,不断规范运行机制,扎实推动派驻监督从塑形到铸魂全面提升。要尽快补齐短板,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敢于监督的勇气;不断磨炼斗争本领,提升善于监督的能力;抬高标杆争创一流,彰显从严监督的实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

6645c257bf539e06dfc06dd56880f5d.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戴涛宣读了市监委派驻9家市属企事业单位监察专员的任命决定,并对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印发了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20年度绩效评价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