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干部人事
省纪委领导马士光一行到连云港开展纪检监察系统第二轮自身建设专项督查调研
信息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0月1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巡视办主任马士光,省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章健等一行8人赴连云港开展纪检监察系统第二轮自身建设专项督查调研。

调研期间,马士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连云港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纪委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建设“阳光纪委”“规范纪委”“担当纪委”取得的各项成效。他强调,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开展专项督查调研是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防范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面临风险挑战的实际举措;要齐心协力配合做好专项督查调研各项工作,全面客观负责细致的反映队伍建设情况和问题,总结好模范机关建设特色做法和经验;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提高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省纪委常委,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作专题汇报。督查调研组先后进行了访谈座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业务测试,还延伸到东海县、灌云县纪委监委及其部分派驻机构、乡镇街道纪委进行实地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