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我市召开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活动筹备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市政府办、市政府纠风办组织召开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活动筹备会,部署直播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主持,市纪委常委鲍洪才参加会议。



 王奎杰指出,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活动对于畅通民主监督渠道、增进与群众沟通交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联动直播活动的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认真做好直播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王奎杰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此次联动直播活动为契机,要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真抓实抓、较真较力,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要围绕市委开展的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单位及其党员干部存在的庸懒散、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深入细致排查问题。要把问题整改与推进重点民生工作、加强作风行风建设和完善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长效管理,推动政风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奎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严肃问责,以政风行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各县区人民政府、纪委分管负责人,各功能板块、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