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我市迅速落实中央纪委强化执纪监督问责 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央纪委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市监察局副局长鲍洪才在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和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江里程讲话,王奎杰副书记指出,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充分认识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思想之弦,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盯住重要节点,查处公款吃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行为,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做到防松懈、防反弹。要着重解决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小官巨贪等基层腐败问题。他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发挥部门合力,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规违纪行为,对查处的典型案件,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不正之风滋生蔓延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党委和纪委的责任。



市机关工委、市教育工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农委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分管领导及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收看。(鲍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