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省纪委党风室主任徐大勇一行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416-17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大勇、副主任陆野等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市监察局副局长鲍洪才参加了座谈会。



王奎杰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情况。全市上下强化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的责任意识,为责任追究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市委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明确实施责任追究的33种情形和责任追究方式,推动责任追究规范化。通过严格的检查考核着力发现问题,促进责任追究工作深入开展。全市2014年以来对3个县处级领导班子实施责任追究,调整2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涉及3名主要领导,责令1个市直单位书面检查。对16名党员领导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2人,组织处理3人,批评教育1人,着力以责任制的刚性约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徐大勇主任对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当前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严格制度执行,认真开展“一案双查”,以严格的责任追究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灌云县、海州区纪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相关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鲍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