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市纪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实现双丰收、走在最前列。对外宣传讲好港城正风反腐故事、发出港城纪检工作强音,“山海廉韵”一网两微平台关注面与受众面持续扩大,纪法正反教育特色鲜明,“山海廉韵”廉政文化建设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较好地发挥了信息服务决策、指导工作的作用。


会议强调,在新的起点上推进2020年工作,要找准定位,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围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坚守政治定位、找准工作定位、抬高目标定位,做到谋划在早、部署在快、落实在实。要聚焦主业,始终坚持同向发力,围绕实体工作抓宣传、围绕服务决策抓信息、立足标本兼治抓教育,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发力点。要加强领导,着力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习惯,树立“比学赶超”的工作导向,保持人才辈出的喜人局面,继续保持全市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高位运行、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海县纪委监委、灌云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市工业投资集团纪委等4家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板块设分会场。